close
我拖著重重的書包,終於在這酷暑上完課回到家。

剛好也遇到我的妹咪要出門,關心的姐姐當然問說"要去哪阿?"出去吃東西"吃什麼?"玉米濃湯


Later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
"我好餓好餓好餓" 的叫聲一直從客廳上的沙發上傳來。天阿!!你不是剛剛才吃過玉米濃湯的嗎?對呀,那你還喊餓,喝過玉米濃湯所以讓我維持一小時不餓!妹咪說。那你餓去煮東西吃阿!不要!我才不要煮,別人煮的話我還願意吃。無奈的我,這小孩‧‧‧‧‧‧

講完話,她繼續喊餓,我烙丅一句:你寧可喊餓,也不去煮! 的無奈,回我的房間


從沒洗手做羹湯過,不過哪天我看到她在廚房弄東西吃,我因該也會嚇到巴!



晚上,親愛的媽咪回來了。


冰箱有青菜有魚丸有食物,怎麼不拿去煮!!!姐姐不煮阿!!!妹咪理直氣壯的喊著


蛤?什麼叫姐姐不煮,我又不是負責煮飯的廚娘!


ps.不過隔天回來的我乖乖的煮了料多豐富又好喝的海鮮濃湯。因為我也餓了。還好他們有捧場,不然.......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