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,電話嘟嘟嘟的響起~~~~~

早起的鳥兒(是我)當然就去接囉!一接起來是個講話非常快速又尖銳的"一個人"的聲音
喔喔,原來是打電話來問說還有什麼水果很好吃要不要的水果攤老闆.

通常打電話的都是這位在家裡的接角門口左轉走一個路口就到的,早上市場的水果攤店
和老公一起賣水果的越南人

為什麼上面一個人要特別加括號呢?

那是因為.......我還一直清新記得第一次接到這通電話的情形,和我整個衝擊的狀況阿!!!!!!!!


那一樣是天氣晴朗的早晨,早起的我依舊悠悠閒閒的待在客廳,享受早上家人都還在睡覺
沒人打擾悠閒的早上,這時,電話嘟嘟嘟的響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毫無防備下接起了這早晨的電話,這不接還好,一接就不得了了!!!!!!!!!!!!!
批哩啪拉尖銳聽奇怪的聲音一波波的攻擊我的腦袋,我整個shock到!!!

迅速的掛!沒錯迅速的掛掉了這個電話.......整個驚心膽跳!!我當時覺得這是來自地獄聲音嗎?
一句話,完全沒聽的懂半字,他在說國語?是講人話嗎???重點令我害怕的是那個聲音腔調又尖銳又快速.....................
當家人起來時,我每個都驚慌失措的跟他們講了一次!
後來第二通電話,他又打來了.....因為已經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我沉著冷靜的聽他批哩啪拉,
雖然我依舊不知他在說什麼,所以我只好回答.....我聽不懂.......不過,他似乎聽的懂我說的話

因此就換成她老公來講......orz.....


我迅速的掛掉電話後,雖然很驚恐,不過幾秒後,良心意識到了,阿!!我怎麼這樣掛人家電話,
這樣好沒禮貌阿.......@#$%#$%........(良心的苛責阿)

後來,我終於知道原來那是媽媽平常每水果的那家店好板,因為水果好吃人客總是很多
平常不到十點(早上)他們的水果就賣的差不多了,要收攤了!可見好生意的盛狀阿!

所以媽媽都會特別請他們留水果,快收攤時在打電話來通知我們去拿.


水果真的很好吃喔!!


ps.越南人講話的聲音腔調好像就是這樣,因為家路口的越南人講話也是這樣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t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